鹈鹕VS太阳G6裁判报告:错判两次 保罗肘击老六为进攻犯规
2022-03-03 14:00:23 编辑:121直播

4月30日讯 昨日NBA季后赛G6,鹈鹕主场不敌太阳。NBA官方今日出具了本场比赛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。报告显示共出现两次错判,双方各得利一次。


错判1:比赛还剩1分02秒时,虽然阿尔瓦拉多占据了保罗的突破线路并发生了身体接触,但因保罗肘击了阿尔瓦拉多的头部,所以此处应吹进攻犯规。

错判2:比赛还剩5.6秒时,小南斯是最后触球的球员,此处球权应归于太阳。
- 相关阅读更新时间
- 人美价廉,记者:森林狼有意引进科比怀特,公牛也愿交易后者 2025-12-12 14:23
- 詹库湖勇领衔NBA数据网站2025年搜索量前3,亚历山大和雷霆在列 2025-12-11 14:15
- 雷霆前25场净胜437分历史第一,远超第二0708赛季绿军的+347 2025-12-11 14:14
- SGA三节轰28分8助!卫冕冠军造49分惨案,这一战让我看清3个事实 2025-12-11 14:14
- NBA杯14决赛!湖人半场5870马刺,看数据:他是头号罪人! 2025-12-11 14:14
- 不看好为什么还要选开拓者媒体人怒批杨瀚森,不出3年被裁掉! 2025-12-11 14:13
- 对飚杨瀚森!生涯首次三双!真被他打出来了... 2025-12-11 14:13
- 官宣赛季报销!小牛中锋彻底倒下,欧文运气真差 2025-12-11 14:13
- NBA杯首组半决赛出炉:尼克斯10连杀猛龙后将战热火争决赛名额 2025-12-10 14:22
- NBA战报:尼克斯117101猛龙,布伦森35+3+4 2025-12-10 14:22














